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村官酒驾撞死情侣 堂弟欲顶包揽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04:39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本报岳阳讯  “汨罗大学生村官醉驾导致恋人双双现场死亡。”网友“-Ellen_”日前在微博发帖呼吁大家关注。原来,24岁的童磊勋和21岁 的邹庆打算在今年下半年完婚,然而都没能等到这一天。2月15日,童磊勋陪邹庆过完情人节后,准备返回岳阳,两人站在路边等车时,一辆小车撞过来,邹庆当 场遇难,而童磊勋也在送医途中死亡。

  家住汨罗市范家园镇的邹庆是汨罗市新市中心医院内科的一名护士,2月11日,是她的父亲邹建群 的生日,与邹庆相恋三年多的大学同学童磊勋为此提前一天从工作地岳阳赶到汨罗。2月14日是情人节,童磊勋给邹庆买了一束用小熊做的玫瑰花,还有一盒巧克 力。当天,邹庆要在医院里值班,就没有回家,童磊勋就一直陪在医院里。次日下午2时,邹庆下班后,准备送男友回岳阳上班。2时20分,两人携手走出新市中 心医院大门,准备到马路对面坐车去汨罗火车站。大约10分钟后,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冲着两人撞过来,邹庆和童磊勋被撞倒在地,邹庆当场遇难,而童磊勋也在送 医院途中不幸遇难。

  事发后,汨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刑拘,经查,涉嫌肇事的是汨罗市弼时镇一名年轻的大学生村官李 坚。警方的血液测试显示,事发时李坚血液里乙醇的含量为67.4mg/100ml,属酒后驾车。事发时曾有一名男子称自己是肇事司机,后被警察发现男子是 李坚堂弟。

  交警认定李坚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当日,李坚被交警部门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刑事拘留。2月16日,在交警部门的协调 下,肇事一方与被害人达成一项协议,由李坚方面给予邹庆和童磊勋因交通事故死亡的各项费用各50万元。2月17日,在赔偿金到位后,受害人邹庆、童磊勋的 亲属向公安机关出示了《关于免除李坚刑事处罚的报告》,公安机关依法对李坚予以取保候审。同一天,家人们为邹庆举行葬礼,邹庆的妈妈将童磊勋送的花和巧克 力一并烧给邹庆,妈妈发现,这一盒巧克力,邹庆还只吃了一颗。记者向佳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酒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