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女友反复无常怒烧其家中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2:19  华龙网-重庆晨报

  女友反复无常,他一怒烧了她家房子

  该女子未婚生了女儿,不养孩子却索要抚养费,又把男友耍得团团转,他终于怒了

  16日早上7点多,渝北警方接到报警,石船镇胜天村5组有房屋起火,一间卧室被完全烧毁,堂屋及厨房也被部分烧毁。其中还发现9500元人民币残骸,庆幸的是屋内无人。

  起火的土房属于胜天村村民李文涛所有,平时就他和女儿李梦住。这对父女和周围村民关系还不错。

  生女不养,反讨抚养费

  有当地村民说,16日上午,看到李梦的男友何跃在失火房屋周围出现过。“何跃昨天威胁过我,说要放火烧我们家房子,他当时还抱了一捆干玉米杆放在屋里。”李梦这样对渝北区龙兴派出所民警说。

  何跃曾当过协勤队员,现在是李梦的男友。

  民警深入调查后得知,李梦跟何跃谈恋爱很多年了,却一直没结婚。近两年,两人已经分居,但都没有再找对象。更奇怪的是,两人还有一个两岁大的女儿,长期由何跃抚养。

  2月14日李梦打电话给何跃,向他要女儿的抚养费。“娃儿一直由我在养,你根本就没管,居然还找我要抚养费,想得出来!”何跃一口拒绝。

  14日晚,何跃带着女儿,和父亲一起,到李梦家吃晚饭,商量抚养费的事。当晚,何跃和女儿、父亲回家时,李梦的父亲李文涛还帮忙叫了2辆摩托车送他们。

  谁知行驶到半路,何父坐的摩托车出了点小事故,受了伤。何跃立马带父亲到医院治疗,还打电话给李梦,希望她过来帮忙照料一下。谁知李梦推脱不愿意,何跃就认定,这是李文涛故意在作怪。

  亲热完了又吵架、撒娇

  2月15日,何跃又到李梦家讨论抚养费的事。吃完午饭后,李文涛因为有事,出远门到贵州去了。

  毕竟曾是情侣,又长时间没有见面,李文涛走后,何李两人还亲热了一下。但是下午时,两人又为抚养费问题,开始纠缠吵闹起来。

  何跃想既然谈不妥抚养费,呆着也没意思,起身就想回自己在杨家坪的家,结果摩托车钥匙却找不到了。

  “把钥匙还给我,莫耍了。”何跃一口咬定是李梦拿走了钥匙。

  “给我100块钱就还给你,给我100块钱嘛。”李梦又像甜蜜情侣般,向何跃撒娇要钱。

  “我身上只有50块钱,没得多的了,拿去嘛。”何跃边说边从裤兜摸钱。

  李梦说出门去拿钥匙,让何跃在家等。结果这一等,他就等了2个小时。看着天已渐黑,何跃仍不见李梦的身影,便让隔离邻居去找李梦回来。

  柴房过夜,一气之下烧屋

  借着找钥匙的名出门去赶完鸭子回来的李梦仍旧不还钥匙。何跃见一再被玩弄,便气急败坏地向石船交巡警平台报了警,配合着民警录资料直到深夜。

  李梦见事情闹大了,父亲也去了贵州,晚上一个人在家又害怕何跃回来报复,就跑到邻居家过夜。何跃从龙兴派出所录完资料后,大半夜更不方便回杨家坪,只能到李梦家再住一晚。谁知道敲门半天也没人回应。冬夜里的寒风冷得刺骨,何跃进不了卧室,只能在柴房将就过了一夜,直到早上7点。

  想到李梦一家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戏弄自己,还弄得自己的父亲也受了伤,低头一看,昨天拿的那捆干玉米杆还摆在屋里。何跃越想越气,抬手就点了火引燃玉米杆烧屋泄愤,然后匆忙逃回到自己在杨家坪的家里。

  2月18日,何跃被渝北警方刑事拘留,两岁的女儿暂时由何跃的父亲抚养。重庆晨报记者 陈宋波 通讯员 陈春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烧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