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社交网站指责前妻被判每日上网道歉

  社交网站上指责前妻

  本报讯 美国男子拜伦因去年11月在社交网站脸谱上指责前妻,目前面临入狱60天和罚款500美元的判罚,除非他连续一个月每天在Facebook上张贴法官撰写的道歉启事,向前妻和他网上的朋友致歉。

  居住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拜伦曾在网上这样批评前妻,“如果你是个邪恶、怀恨在心的女人,一心想毁掉丈夫的人生、拒绝让儿子见父亲,你只要说你很惧怕你的丈夫或同居的人,他们就会把那个男的给带走。”不想,这一言论却招来牢狱之灾。法院的裁决引起了争议,拜伦指这侵犯了言论自由。

  为了不坐牢,拜伦只得照办,但他计划上诉。辛辛那提律师梅尔认为裁决极不寻常且“令人不安”,因为这等于法院要求当事人针对自己选择的朋友发表特定言论。他还指出,拜伦前妻伊莉萨白已被屏蔽,根本看不到拜伦说什么。

  (中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道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