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被卷入火车底拖行150米仅一根肋骨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1:4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罗斌)昨日下午,武昌武泰闸一平交铁道路口,70岁的许老爹爹在铁路上散步,被一列货运火车卷入车底后拖行150米。后经医院检查,老爹爹竟只有胸部一根肋骨骨折,捡回一条命。

  住在铁路边的黄女士告诉记者,下午1时许,许爹爹在铁路的枕木上散步,突然,正在编组调车的一列货车车头,从后面缓缓驶来,将老爹爹撞倒在铁路上。

  “火车撞人了,快停车!”铁路边一个露天理发摊聊天的众人发现这一幕立即大声呼救。可能司机没有听到,被撞倒的老爹爹在火车底部被拖行约150米远才停下。

  理发的刘师傅说,火车停下后,司机到火车车厢尾部查看,随即又回到车头开始倒车,被撞倒的老爹爹露了出来,大伙连忙上前将老爹爹扶起。只见爹爹的双手和面部受伤在流血,但意识清醒,能够报出儿子的电话号码。他自称姓许,70岁,家住附近。

  许爹爹很快被送往武汉天佑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许爹爹除了面部和手部皮外伤,只有胸部一根肋骨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车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