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女子请人扮黑社会敲诈老情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3:1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有恃无恐胃口渐增

  没钱过年惦记胆小老师 扬言不补偿就抖往日丑事

  物色狠角想到憨厚邻居 让他摘眼镜戴墨镜“装大哥”

  中年女子请人扮“黑社会”敲诈老情人

  青山一女子为了搞点儿钱过年,请人冒充“黑社会”屡次三番敲诈情人,还将其车开走不还。情人终于幡然醒悟向警方报案,并配合警方将其抓获,昨日,嫌犯张娴和她请的“黑社会”外援曹某二人已被青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邻居装成“黑社会”抖狠

  44岁的青山女子张娴(化名)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两年前,她跟已有家室的老师李鼎(化名)保持过一段时间的情人关系,后两人因故分手,快有一年时间没有联系了。

  由于无业,张娴没钱过年,思来想去打起了李鼎的主意。她深知李鼎怕妻子和单位知道自己搞婚外恋。于是,张娴决定找人敲李鼎一笔。张娴的朋友中也没有这样的狠角,她想到了邻居曹某,两人自小是邻居,平常以姐弟相称。不过,曹某相貌憨厚,还戴着眼镜。张娴让曹某摘掉眼镜,戴上墨镜,扮演一名“黑社会”。

  过年之前的1月18日,张娴在曹某陪同下找到李鼎,索要分手补偿费。见李鼎有点不情愿,张娴便给李鼎介绍曹某,“他在警方留有案底,刚刚坐牢出来,能够摆平所有事”。接着话锋一转,她开始找李鼎借车,准备借到手后出租赚钱。

  有恃无恐胃口渐增

  不出所料,曹某的黑社会身份让李鼎很害怕。张娴的撒泼、曹某的威胁让李鼎很快屈服。他将车交给了张娴,还给了她1400元所谓的补偿费。两人离开途中,曹某说李鼎的车太旧了,估计租不出去。于是,张娴再次打通了李鼎的电话:“喂,你是么回事啊,这车子太破了,不好用,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吃饭,你不能糊弄我,给我一笔钱,否则把你我的事抖出去”。李鼎只得再掏了2700元。

  此后,李鼎多次电话联系张娴要车,张娴都要他再拿钱来,而且胃口越来越大,要价已经上万。李鼎走投无路,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青山新沟桥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刑侦民警王勇、王辉接到报案后,认定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敲诈案。办案民警希望受害人予以配合,暂先答应嫌疑人再次给钱的要求,并预约地点见面,伺机抓捕。

  2月23日上午,民警化装成李鼎的朋友,陪他一起送1万元到张娴的家中,当场把张娴抓获。下午1时许,民警赶赴江夏区汤逊湖,把嫌犯曹某抓获。曹某交代说,民警再来晚点儿,他就会将车卖掉。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余志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敲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