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害智障者作替身制造身亡假象躲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4:1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安晚报》报道 近日,望江县男子周力涉嫌杀人焚尸被刑拘。27日望江警方透露,周力为躲债杀害智障男子“替死”,并制造车祸假象。

  18日7时40分许,望江县华阳镇居民江华(化名)去县城办事,发现路边有一辆被烧毁的小汽车,他看到车内有一具被烧焦的尸体,于是报警。经过尸体检验和调查走访,民警认定死者为男性,正值中年,系他杀。县公安局成立“2·18”杀人焚尸案专案组。据调查,被烧毁汽车的车主叫周力,但并非死者。周力在案发后,已不见踪影。周力38岁,望江县长岭镇人。案发前,在当地从事农资生意。据周力的同乡介绍,由于经营不善,加上喜欢赌博,这些年来周力欠下不少外债,去年还因欠债被人起诉。

  22日,办案民警在山东聊城将周力抓获,押回望江,周力承认杀人焚车只为躲避讨债。“天天有人打电话讨债太烦人了。” 他想到了制造一起车毁人亡的假象。“人一死债就烂,到时就不会有人上门讨债了。” 周力供述,17日他开车行至宿松境内时,发现一智障男子,便带至望江县。当夜,周力将该智障人员杀害,又将其放在车内,连人带车一起焚烧。

  27日,望江县警方透露,周力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