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名男子用弹弓射越野车窗盗窃财物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5:09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冯文战 通讯员 王霜红)一个由5名男子组成的盗窃团伙,专门用弹弓射路边停放的高档越野车车窗玻璃,盗窃作案50余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2月29日,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宣布,该5名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2月24日凌晨4时,杏花岭分局巨轮责任区刑警队民警在街头巡逻过程中,行至胜利街龙湾国际附近时发现一辆深蓝色轿车的前后车牌用迷彩布罩套住,车上有3个人,他们看见民警后,神色极为慌张。民警立即将他们控制,在他们的车内副驾驶座下发现一条止血带,一包钢弹珠。民警意识到他们可能是盗窃车内财物的窃贼,遂将他们带回审查。

  经讯问,3人对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另两名同伙的藏匿位置。民警立即行动,在太原市大王村及临县将他们的两名同伙抓获。

  现查明,该团伙专门选择停放在路边的高档越野车作案,一般是凌晨1时踩点,2时至3时作案。作案时,他们用止血带和钢弹珠制成弹弓,先将车玻璃射出一个小圆孔,再用改锥沿圆孔将整块玻璃卸下,进行盗窃。自去年7月份以来,该团伙流窜我省太原、临汾、晋中、吕梁等地的16个市县,作案50余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盗窃 越野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