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男子欲强奸7岁幼女被抓后辩称想抱抱

  本报景德镇讯 廖缨娜、记者余文斌报道:2月18日,一名老年妇女和几个市民拽着一个中年男子走进景德镇市昌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河东中队,老人哭诉:“我7岁的小孙女被这个畜生强奸了。”站在一旁被人抓着的中年男子则一言不发。

  老年妇女告诉民警,她从小孙女文文那里得知,当晚6时许,文文正在宿舍附近和小朋友玩耍时,被中年男子占某强行抱到草丛中,虽然文文大声哭叫,但占某还是脱下文文的裤子,欲强行发生性关系。此时,文文的奶奶和邻居赶到现场。

  占某狡辩称只是看到文文长得好可爱,想抱抱她而已,没有恶意。但在多名证人面前,占某最后承认了他对文文实施的不法行为。目前,占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幼女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