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去男同会所被盗 报警拒透露身份被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前晚,深圳市一公务员到一家会所洗桑拿时手机被盗,他报警求助,园岭派出所民警到场查看监控,未发现有价值线索,因“难言之隐”不愿提供身份证,该公务员遂要求销案,随后,该公务员被一名未穿制服的巡防队员强拉上警车,在冲突中被扇耳光致耳膜穿孔。福田警方表示,已控制涉事巡防队员并介入调查。

  报警称手机被盗

  唐唐(化名)是某单位公务员,已娶妻生子,前晚9时许,他去福田区红岭路俊马宾馆3楼阳刚会所洗桑拿。“我上网查的,阳刚会所是同志会所”,唐唐说,因与妻子吵架,他便离家进入这家会所,将衣服、苹果手机等放进储物柜。桑拿后晚上10时30分到11时之间,他打开储物柜发现手机不见了。他询问会所工作人员后也没线索,遂用会所电话报警求助。前晚11时到11时30分之间,园岭派出所一名警察带着一名巡防员到场调查,带着他看完一遍监控录像后,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线索。这时,办案民警称“所里只有我一个人值班,还有其他警情”,唐唐心有不甘,怀疑会所将监控录像做了手脚,想继续再看一遍监控。这时,民警让他提供身份证记录身份信息,又让一名身穿便衣的男子陪他再看看录像。

  唐唐说,他有“同志”癖好的事连妻子也不知情,所以不愿意将身份信息告知民警,因此,他向民警说“你们太忙了,算了,我不报警了”,但民警却说“你要销案也必须登记身份信息”,他很无奈,提供了一个假名字,但未告知身份证号码。见此情况,民警叫来一个身穿便衣的男子,让该男子带着他继续看录像,民警则带着巡防员走下3楼,唐唐见天色已晚,便对便衣男子说“算了,不报警了”,也往楼下走。

  欲销案拒登记身份

  “我真的不愿意让人知道我在这样的地方丢了东西,虽然心有不甘,但只能算了”,唐唐介绍,走到2楼半时,便衣男子仍继续让他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他低着头走路没有说,突然,便衣男子上来就扇他耳光,他往楼下跑,便衣男子在后面追着踢打,跑到一楼后,他被踹倒在地。

  唐唐说,他高喊救命,但便衣男子将他强推进路边一辆警车上,随即,有巡防员上前拉便衣男子,他趁机跑下车到不远处打电话报警,回来后,警车和便衣男子都不见了,他才发现左耳失聪流血,脸上被扇出血印,只能坐在地上哭,越想越不对,他又打公用电话报警。昨日凌晨1时10分许,警车到场,他看到仍是第一次来出警的民警到场,该民警又向他要身份证,声称“销案也要去派出所协助调查”,他担心去了派出所又被打,交完身份证后赶紧跑到路边打出租车回家。昨日上午,他又打电话报警,随后和妻子赶到园岭派出所一连作了两份笔录,一份为手机被偷的情况,一份为遭便衣男子殴打的情况。去市二医院检查确认,他的左耳耳膜穿孔,有新鲜血迹,面部多处受伤。

  与巡防员冲突受伤

  南都记者跟唐唐在园岭派出所查看,但未找到打人便衣男子的信息。而阳刚会所工作人员证实有顾客丢了手机,但称未看见有人打人。

  福田警方对此表示,前晚,园岭派出所接警称有人在阳刚会所丢了手机,民警带领巡防员到场,调查后未发现有价值线索,因又接到警情,处警民警去处理其他警情。此后,园岭派出所一名巡防员到该处附近办事,见此情况上前询问,事主称要销案,该巡防员未穿制服,告知事主销案也要提供身份信息去派出所办理,但事主坚持不去派出所,于是,该巡防员和事主发生冲突,最后,该巡防员强推事主上警车,随后,事主跑下警车,民警回到现场后劝开,目前,涉事巡防员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南都记者丰雷 王子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巡防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