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婴被龙卷风刮走10英里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3:1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部小镇亨利维尔,一辆校车被龙卷风摧毁。 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部小镇亨利维尔,一辆校车被龙卷风摧毁。

资料图:幸存的2岁女婴安琪儿·巴布考克。   资料图:幸存的2岁女婴安琪儿·巴布考克。

发现女婴安琪儿的地点。当地房屋遭龙卷风袭击已被夷为平地。 发现女婴安琪儿的地点。当地房屋遭龙卷风袭击已被夷为平地。

  2日,印第安那州纽派金市20个月大的女婴安琪儿·巴布考克的家被龙卷风摧毁,她被风刮走落地后,竟然奇迹般地大难不死!有报道说安琪儿竟随着龙卷风在空中飞舞了足足10英里,最后奇迹生还!

  据3月4日《纽约邮报》、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ABC)、《每日邮报》报道,当龙卷风2日晚突然袭来时,安琪儿家的房子顷刻间被龙卷风彻底摧毁成为一片废墟,而她的父母以及两个兄妹也全都在这场声势浩大的龙卷风劫难中不幸丧生!

  但不可思议的是,尽管其余家人全都惨死,但安琪儿最终竟然奇迹般地大难不死!从事后现场推断,当龙卷风袭来之际,安琪儿也瞬间被龙卷风刮到空中,她随着在空中飞舞了一段距离之后,最终重重地摔落到一片空地上!当风暴过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搜索,最后发现这个一头金发、蓝眼睛的婴儿竟然仍有一丝气息!

  据报道,安琪儿竟是搜救人员在距她家有10英里之外的印第安那州塞伦市一片空地上找到的!

  3日,印第安那州塞伦市克赛尔儿童医院副院长兼发言人西斯·格鲁贝尔透露,安琪儿目前仍处于重度昏迷状态,仍未脱离危险,目前正由多名医生、护士以及她的亲戚们照料。

  据悉,安琪儿被龙卷风刮走后居然仍能奇迹生还(更何况是如《每日邮报》等媒体所称的那样被吹了“10 英里”)的惊人经历曝光后,立即轰动了美国,并给那些仍没有从风灾打击中恢复过来的美国民众带来了一丝安慰。旺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奇迹生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