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当保姆成男雇主情人 受欺辱杀女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7:34  法律与生活

  文/初春

  2011年7月25日上午8点49分,南昌市湖坊某高档楼盘发生一起血案,两名小女孩儿撕心裂肺的哭声打破了小区的宁静,两名小女孩儿的母亲被人杀害,她们一个9岁,另一个仅3岁。

  随着案件的侦破,这起凶杀案的真相也浮出了水面——犯罪嫌疑人汪夏彤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她是被害人聘用的保姆,后来却演变为男雇主包养的“小三”。作为“小三”,她没有用这个名份换回幸福的生活,却让一段感情在血腥中走向完结……

  致命邂逅

  1988年4月,汪夏彤出生于江西上饶一个贫寒农家。在汪夏彤还不到5岁那年,她父母离婚了,年幼的汪夏彤只能跟母亲生活。由于母亲重新组建了家庭,又生育了一个弟弟,继父在生活上常常厚此薄彼,她从此痛下决心,要考取大学改变自己的命运。2006年9月,她考入了江西某大学,攻读金融专业。

  苦难的童年,经济的拮据,导致汪夏彤强烈的自卑感。她几乎很少参与学校活动,终日沉默寡言。

  2010年6月,临近毕业,由于期望能在省城南昌找一个较好的单位直接留下来,汪夏彤四处投递简历。然而,两个月过去了,她所有的求职信都如石沉大海。眼看同学都找到工作了,她最终不得不降低标准,经过多次无奈的选择后,在一条劳务招聘信息前停下了脚步:“某业主招聘一名大学生家教兼做家务,月薪2000元,包吃包住。”

  想到自己大学毕业竟然不得不做保姆,她心里有一种悲凉的感觉。但是,自己现在最迫切的是需要一份工作,能够安定下来。汪夏彤迟疑了一会儿后,终于拨打了雇主的电话。

  汪夏彤如约来到了南昌的一家咖啡厅,不久,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停在咖啡厅门口,一名风度翩翩的男士从车里走了出来,随后掏出一张名片。汪夏彤不好意思地低头一看,名片上写着“南昌某建材公司经理李荣轩”。

  现年38岁的李荣轩出生在南昌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由于家里穷,他高中毕业后就和邻村的田红香结了婚。妻子生下一个女儿后,他和几个同学一起前往南方“淘金”,后来转而投资股市,赚下了一笔丰厚的资金。

  2007年,李荣轩回到老家南昌市做建材生意,又有了一个女儿。现在,事业有成的他没有多少时间辅导女儿,而妻子需要照顾小女儿,又没有多少文化,所以需要招聘一个大学生家教兼料理家务。李荣轩向汪夏彤表示,会聘她,并根据她的专业以后有机会把她推荐到银行工作。

  第二天,李荣轩把汪夏彤带回自己的家里介绍给妻子田红香和大女儿李谷雪。李荣轩不仅每个月发给汪夏彤2000元工资,而且还给她500元伙食费,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汪夏彤。

  商场风波

  为了不让雇主失望,汪夏彤每天拼命地工作,除了洗衣做饭外,还忙着给李谷雪补习功课。这些,李荣轩都看在眼里,他对这个漂亮又勤奋的大学生很是欣赏。

  2010年9月的一天,下班后,李荣轩邀请汪夏彤一起去打网球。汪夏彤欣然同意。由于缺少运动,汪夏彤打了一会儿球,就累得气喘吁吁。这时,细心的李荣轩发现汪夏彤的鞋带松了,他殷勤地跑过去,蹲下来帮她系好鞋带。

  从此,李荣轩对汪夏彤的关心也升了级,不但在工作上对她颇多关照,而且在生活上也关心备至,三天两头带她出席各种宴会,还给她买名牌衣服。起初,汪夏彤觉得不妥,有心拒绝。但是,李荣轩不由分说地把东西塞到她怀里。慢慢地,汪夏彤也感觉彼此心照不宣,坦然接受了。

  2010年11月的一天,李荣轩回到家里,看到汪夏彤正偷偷地在餐桌前流眼泪。在李荣轩的追问下,她说外公突然得了脑溢血,现在在医院抢救,急需一笔医疗费。

  李荣轩一听,立即陪着汪夏彤回了她的老家,来到医院,付了手术费。有了这笔救命钱,汪夏彤的外公病情得到了控制。汪夏彤带着母亲来向李荣轩道谢。李荣轩大方地说:“以后有什么事直接来找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大哥!”一番贴心贴肺的话,让母女俩感激不已。

  2010年12月,李荣轩对汪夏彤说:“我答应过你,要照顾你,我不想让你那么辛苦地工作,这保姆的活不用干了,我给你租一套房子,我希望一下班回家就能见到你。好吗?”汪夏彤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满心感动,她感觉李荣轩是一个会疼她一辈子的男人,就答应了他。李荣轩在市区给汪夏彤租了一套房子,他们开始了同居生活。满心欢喜的汪夏彤开始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李荣轩所给的优越条件。

  自汪夏彤辞职后,田红香凭着女人的直觉,隐约感到了一丝的不安。直到2011年2月的一天晚上,田红香经过一家商场门口,无意中看到自己的丈夫竟然亲昵地带着汪夏彤在首饰柜台前挑选项链。田红香再也看不下去了,她冲了上去,一把夺过项链。夫妻俩在商场大吵大闹。汪夏彤感到无比羞耻,趁机溜走了。

  自从商场风波发生后,田红香和李荣轩进行了无数次争吵。后来,田红香无奈地接受了现实,因为她知道自己控制不了丈夫,丈夫也不会和她离婚。但是,她觉得不能便宜了汪夏彤。

  杀死原配

  2011年3月18日,田红香打电话给自己的姐姐田红妹,两人跟踪汪夏彤来到她住的小区。田红香冲过去抓住汪夏彤的衣服,辱骂她。田红妹也过来帮忙,抓住了汪夏彤的头发。汪夏彤披头散发,一声不吭,一只鞋也飞落到了旁边。

  田红香边打边说:“赶紧给我写保证书,以后再让我看到你,见一次打一次!”汪夏彤被摁在了一辆小汽车后窗玻璃上开始写保证书。她写下了“保证以后不再与李荣轩联系”,并签下了名字。

  受到奇耻大辱的汪夏彤向李荣轩声泪俱下地控诉着田红香的恶行。为了补偿她,李荣轩每个月给汪夏彤多加了2000元。从此,李荣轩开始瞒着老婆继续和汪夏彤来往。

  自此以后,汪夏彤经常向李荣轩提出结婚的要求。然而,她却不知道,她的步步紧逼令李荣轩头疼不已,他已经开始厌倦汪夏彤的做法。

  为摆脱汪夏彤无休止的闹腾,自2011年5月开始,李荣轩总是借口工作太忙不和她见面。见李荣轩不理自己,汪夏彤找到了李荣轩的公司,不料却被赶了出来……汪夏彤没想到李荣轩竟然是这样对待自己。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事情都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她还固执地认为李荣轩是爱着她的,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李荣轩的老婆从中作梗。

  想到这儿,汪夏彤做了一个可怕的决定——她要让这个女人付出代价!

  2011年7月25日8点20分,汪夏彤携带水果刀来到南昌市湖坊小区田红香的住处。田红香见到来人竟是汪夏彤,两人打了起来,两名小女孩儿吓得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来。

  在打斗中,早已失去了理智的汪夏彤像一头愤怒的狮子,她用随身携带的一把折叠水果刀朝田红香的脖子上杀了一刀,割伤了田红香的颈部总静脉血管。很快,田红香就因为失血性休克停止了呼吸。

  此时的汪夏彤是万念俱灰,绝望地拿过刀子,在自己手腕上割了两刀,然后拨打电话报警称自己杀了人……接报后,南昌市青山湖警方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快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全力开展案件侦破。

  2011年9月12日,江西南昌检察机关经审查后,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汪夏彤提起公诉,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编后

  一起因婚外情而引发的犯罪行为,不仅改变了一位风华正茂、有着大好前景的大学生的命运,也让一个无辜的母亲丢掉性命、两个孩子失去母爱。“上帝让谁灭亡,就先让他疯狂”。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正确的人生观,培养守法意识,是人免其疯狂的唯一出路。但愿更多处在畸形恋爱中的人引以为鉴。

  (摘自《法律与生活》半月刊2012年1月下半月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 法律与生活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小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