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清洁工劝阻乱倒垃圾被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1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日晶 因劝阻观澜一饺子馆将垃圾倒在路边,昨日下午一名35岁女清洁工被数名餐馆员工群殴,目前女清洁工在院检查医治。观澜派出所已将一涉事服务员带至派出所调查,案件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5时许,在观澜人民医院急诊科外的椅子上,35岁的女清洁工吕某燕拍完CT后正在等待结果。吕某燕不时捂着腰部和后背,稍微一动腰板,她就疼得直掉眼泪。

  吕某燕是深圳川万清洁公司一名清洁员,据其回忆,昨日下午2时55分许,她像往常一样在观澜大道清理垃圾,黑龙饺子馆一名女服务员将垃圾倾倒在人行道上。

  吕某燕说,她上前阻拦该女服务员,“她说‘你一个清洁工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你竟敢说我!’她用扫把棍打过来,我用手挡住。”吕某燕称,双方发生推搡。此时,从餐馆中冲出五六名员工,把她按坐在地上一阵拳打脚踢,持续了大概5分钟。

  警方赶至后,将涉事的女服务员康某带至派出所调查。

  “这家餐馆经常把用过的煤球、剩饭菜、泔水这些垃圾倒在垃圾桶旁的地面上,之前我们公司也和他们交涉过好几次,都不听。”川万清洁公司相关负责人刘某称。警方向南都记者证实,昨日下午该饺子馆工作人员确实与吕某燕发生争吵并有肢体冲突,目前观澜派出所已安排民警介入调查处理。

  (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5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清洁工 群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