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妯娌积怨打死弟媳后自杀身亡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 通讯员信公宣报道 信宜市怀乡镇德胜村有对妯娌平时因一些小事常发生争吵,积怨甚深。3月7日凌晨,两人多年的积怨爆发,嫂子进入弟媳的房间与之发生打斗,弟媳倒地不起后,嫂子跑到楼顶意图割腕自杀未遂,随即跳楼,造成两人双双死亡的惨剧。目前,信宜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村子东边山脚处一幢白色的三层半楼,这里住着周家三兄弟。大哥居中间,女主人是余某,51岁。二哥居右边,女主人是张某,45岁,三弟夫妇则居左边。但平时只有余某、张某及她们的家公家婆居住。

  据警方介绍,经初步调查,3月7日凌晨,余某进入张某在二楼的卧室,两人发生打斗,张某终不支倒地。事发后,余某就跑到楼顶意图割腕自杀未遂,即跳楼。惊醒的邻居发现情况后马上拨打120及110请求救援,医生到达现场证实两人均不治。

  据了解,余某和张某两人平日经常因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激烈争执,积怨甚深。有村民说,前年她们曾大吵过一次,经村干部调解后已平息,但双方内心还是和不了,因此而不时有小摩擦发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积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