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妇不满大学生儿子找不到工作喝药自杀

  本报3月11日讯 (见习记者董程程) 10日上午,淄川一农妇因不满儿子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在家中喝“乐果”自杀。在被送往淄川区医院抢救40多分钟后,脱离危险。

  10日上午9点多,家住淄川区城南镇李女士因不满儿子大学毕业后没有工作,在与儿子大吵一架后,一气之下喝“乐果”自杀。家人立即拨打了120,淄川区医院的医护人员十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我们到达现场后,看到患者已经口唇紫干,呼吸很不规则,心音也听不到。”医护人员在进行了简单的抢救之后,将李女士送往淄川区医院急诊科。

  在送往区医院急诊科后,医生边抢救边给李女士洗了胃。

  医生在李女士的胃里洗出了大量白色“乐果”液体,抢救了40多分钟后,李女士的心跳逐渐恢复了正常,接着,李女士被送往重症监护室继续接受治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大学生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