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偷掏地沟油被发现 开车逃离时碾死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2:22  重庆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肖祥丹)一男子凌晨在渝北三亚湾水产市场附近下水道掏地沟油被保安逮住,他在开车逃离的过程中将保安碾死。昨天,记者从渝北警方获悉,目前,周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拘。

  3月4日凌晨3点过,渝北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三亚湾水产市场一保安被刺死,警方于次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经审讯,周某对自己驾车伤害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周某夫妻在巴南一用地沟油加工工业用油的环保公司上班,3月3日晚上8点过,他和妻子到承包的下水道去掏地沟油,4日凌晨1点左右,两人又开车前往三亚湾海鲜批发市场附近餐饮区下水道去掏地沟油。

  周某打开一个井盖,但什么也没掏到,正当他准备把井盖恢复原位时被一保安抓住。周某后来上车发动车子准备逃离,此时,保安一只手从驾驶室车窗伸进来拽住周某衣领,跟着周某的车跑了10余米远仍未松手。周某遂猛踩油门,终于甩掉保安开回巴南,殊不知保安已被碾死在他的车轮下,周某目前已被刑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地沟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