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保安劝架被1名学生朋友驾车撞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2:34  新京报 微博
受伤保安在输液。前日,该保安在校内劝架时,被一校外人员驾车撞成骨折。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受伤保安在输液。前日,该保安在校内劝架时,被一校外人员驾车撞成骨折。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刘珍妮)前晚9时许,在丰台区首都经贸大学内,一名保安在劝解两名学生矛盾时,被当事一方的朋友驾车撞倒,腿部骨折。

  校方证实,事件起因为学生的纠纷,肇事司机已向警方自首。

  丰台警方表示,肇事司机正在接受调查。

  肇事车校内被拦截

  前晚11时许,有网友发微博称,当晚9时40分,一伙东北口音的男子在首都经贸大学四号宿舍楼下,与该校一名女生对骂,引来学生围观。不久后,一男子上了一辆轿车,准备离开时,又掉头回来,将一名保安撞倒。

  昨日凌晨1时许,肇事的黑色轿车仍停在四号宿舍楼北侧路边,车内空无一人。

  目击学生称,事发时,有两名女生发生争吵。随后,其中一名女生叫来其多名校外的男性朋友,一起与对方对峙。围观的学生怕“出事”,便联系了学校的老师和保安。经过劝说,这些校外的人员上了他们的轿车,准备离开。不料,该车倒车后继续前行时,将保安撞翻。

  据受伤保安同事称,受伤保安被送医院救治。肇事车离开现场后,并未出学校。经同事们寻找,最终在学校北门附近将该车截住。

  校方否认女生“叫人帮忙”

  昨日2时许,丰台医院急诊室,受伤保安已包扎完伤口,在留观病房输液。

  医生介绍,伤者腿部骨折,无生命危险。

  昨日,首都经贸大学宣传部负责人证实,事件因两名该校女生纠纷引起。事发时,肇事轿车在倒车后前行过程中,撞到保安。肇事司机是否故意,需要警方调查,现肇事司机已自首。

  该负责人强调,肇事者并非“被一方女生特意叫来的”,“该女生只是向朋友倾诉了自己的遭遇,没有叫人帮忙的意思,事后,她也很后悔”。目前,校方已经垫付了伤者医药费,学校将根据相关的校规,对涉及此事的两名女生进行处理。

  昨天,丰台警方表示,该司机正在接受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劝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