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当街下跪写血书求见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2: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写血书,下跪求爱,长跪不起,这些都是电影画面中的镜头,然而前天晚上7点半,这些电影画面中才能看到的镜头在现实生活中也发生了一会。在南京市秦淮区长乐路和新桥路口海底捞门口,一名20出头小伙当街下跪,并且割破手指,在报纸上写血书。民警随后到场劝说小伙回家,据了解,小伙是安徽人姓周,曾与该单位20岁女服务员杨某谈恋爱视频:实拍男子在街头自残写血书跪求见女友 来源:江苏卫视,当天是恋爱一周年纪念日。可是,不久前小周与小杨分手,小周就来到小杨的单位寻人。可是海底捞一位客户经理则称,上午双方已经见过面,小周情绪激动把小杨吓跑了,此刻小杨并不在店内。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说,小伙还是下跪不愿意起身,警方准备强制将其送派出所时,男子表示愿意自行离开。

  “哎呀,这个人怎么跪在这里。”“哎呦,还写血书啊。”前天晚上7点半,二十来岁的小伙子小周跪在了南京市秦淮区长乐路和新桥路路口的海底捞门口,他膝下的报纸上写满了“我爱你”“对不起”等字样,围观市民看见小周的手指在不停地流血,小周还在报纸上写血书。有市民吓坏了,赶紧和警方取得联系。

  民警到场就劝说小周离开,可是小周一直不愿意,还称“今天一定要见到她,见不到她就不起来。”原来小周口中的“她”就是在海底捞工作的小杨。记者从在场的海底捞一名客户经理口中获悉,小杨是海底捞的一名服务员,小周和小杨本是一对情侣,今天刚好是他们俩恋爱的一周年纪念日。但是就在几天前,两人就分手了,就在事发的上午,小杨和小周还见过一面。可是当时小周情绪激动,还想动手打小杨,结果小杨就被吓跑了。从这名客户经理向记者出示的手机短信来看,小杨简单地向这位经理说明了情况,并请假休息,此刻也不在店内。双方确实是已经分手了,并且是小周先提出的,小杨也就同意了。

  对此,小周表示那是自己的一时冲动,现在十分后悔。因此,才在双方的恋爱一周年这天,来到小杨的工作地点,请求对方原谅。民警企图上前劝说,可是小周根本不听。周围围观的市民也越来越多,在经过1个多小时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准备强行将小周带回派出所,此时小周却表示愿意自行离开。

  (季宇轩)(报料人:袁先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血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