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力车标贴称公安局长是车主父亲 遭交警暂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1:50  扬子晚报
“牛烘烘的标贴” “牛烘烘的标贴”

  本报讯 “公安局长是我爸,杀人放火都不怕”,如此触目惊心的标贴出现在了一辆改装助力车上,显得“牛气烘烘”。不过,这位车主在被交警查到的时候,却怎么都威风不起来,改装助力车自然也就“熄火”了。

  前日中午,一辆助力车在南京浦珠路上飞驰,呼啸声引来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引起众人注视的不是车子本身,而是该车粗粗的排气管,以及排气管上的那串文字。不过,该车刚到下一个路口,就被交警九大队民警拦了下来。看到排气管,交警也不禁目瞪口呆。排气管上的标贴真是语气不小:“公安局长是我爸,杀人放火都不怕”。驾驶助力车的小伙子红着脸解释称,该车是找朋友帮忙改装的。“这种改装和车贴显然是太过分了。”交警九大队民警当即对该车做了暂扣处理,其所涉及的违法行为将全部依照上限处理,并强制拆除、收缴非法装置。 (戴建中 郭一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车辆 暂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