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名民警小跑20余公里找回美国人丢失马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02:19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张吉成)美国人龙安志在度假村养了两匹马,却跑丢了。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当天民警就把他的马找了回来。

  几年前,龙安志在怀柔区雁栖镇投资经营了一家民俗度假村,并饲养了两匹马。

  “平时像宝贝一样照顾着这两匹马。”龙安志称,3月15日一早,他去喂马时发现马不见了。情急之下,他跑到雁栖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刘富说,有村民曾见过两匹马向神堂峪旅游区方向跑去了。因去往这个方向全是山路、土路,不能开车。于是,他和另一民警叫上几个村民,一起小跑着向神堂峪方向寻找走失的马。

  刘富说,4个多小时后,他们“跑”了20余公里,发现两匹马站在神堂峪景区一个叫老虎石的地方。马见到他们,像是被吓到了掉头就跑。“我俩一边追一边喊,村民也围上去帮忙拦马。最终,马被围得无路可跑后,乖乖“投降”了。

  随后,民警将这两匹马,送还给了龙安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民警 寻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