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院院长被调查后服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04:04  信息时报 微博

  信息时报讯 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15日下午,该市斯家场镇卫生院院长杨某服毒身亡,松滋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就其死因等情况进行专门调查。

  据了解,3月7日开始,松滋市人民检察院对全市乡镇卫生院有关人员收受医药回扣、涉嫌犯罪的线索依法展开侦查。期间,松滋市卫生局党组召开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会议,动员他们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讲清问题。14日16时11分,杨某来到检察院反贪局说明情况,后于17时09分离开。次日下午,杨某服毒身亡。

  经查明,15日中午,杨某夫妇和战友苏某、余某等多人在苏某父母家喝酒,14时左右离开。15时左右,杨妻联系不上杨,便通知苏某等帮其寻找。15时30分左右,众人在附近一山凹处发现杨某已服毒,便将其送到该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于当晚18时50分死亡。中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服毒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