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车在单行线逆行被拍摄后传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4: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雷军 袁国礼实习记者王俊钦向阳)昨天上午,东城区城管监察大队的一辆执法车在车辇店胡同逆行,被一位市民拦下并拍摄视频上传到网上。

  车辇店胡同位于东城区安定门内大街西侧,是一条由东向西行驶的单行线。昨天上午,网友“小句”将一段视频资料上传到网上。他称,当时是上午9点左右,自己正走在胡同内,忽然看到一辆城管执法车由西向东驶来。他一时气愤,便将车拦下。视频内容显示,这辆车牌号为“京KY02××”的白色尼桑汽车车身上有“城管执法”字样,一名身穿制服的女工作人员坐在副驾驶座位上。面对质疑,该工作人员称自己并不知道是逆行,其他的几个声音则在一旁劝说拦路的小伙子离开。

  昨天下午,记者在车辇店胡同看到,该胡同较窄,其西端有一个明显的机动车禁行标志牌,但车辆行驶及停放均较为混乱。几位居民反映,大家都知道是单行线,但平时总能看到一些逆行的车辆,尤其是政府部门的用车。“小句”说:“连执法部门都不遵守规定,怎么让社会车辆守法呢?”

  昨天,城管部门回应称,昨天上午9时左右,安定门分队接到关于无照经营的举报后,为尽快到达举报现场,两名队员驾车走胡同内单行线,相关视频被网民上传至网络。东城城管大队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于当天通过微博信件形式,向发帖网民致歉。东城大队表示将依据有关规定,对当事队员做出相应处理,并在全员中加强法规教育,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