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车撞人后逃逸 警方称驾车者系汽修厂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9:25  羊城晚报

  一警车撞人后不顾而去

  事发五华,警方称驾车者是汽车修理厂工人

  羊城晚报五华讯 记者黄蔚山、通讯员汤少雄报道:3 月18 日晚上,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发生一起警车撞人逃逸的交通事故,经查明,肇事车辆系五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所有。五华警方称:开车撞人逃逸的是某修理人一名工人。

  3 月19 日中午, 记者从五华县某医院了解到, 被撞伤的周某今年58 岁,医院诊断为右锁骨骨折, 眼睛、脸部挫裂伤。

  据了解,3 月18 日晚上8 点多,周某行至水寨镇沿江路附近, 突然被后面开来的一辆警车撞倒, 警车撞人后扬长而去, 有心人记下了车辆的车牌号为粤M6593 警。3 月19 日, 记者从当地了解到, 肇事车辆系五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所有,此前因车辆发生故障入厂维修,当晚修理厂工人私自开车外出, 造成了该起交通事故。目前,肇事车辆已找到,五华县公安局正在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警车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