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拒绝违法调头要求遭乘客刺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03:2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通讯员彭凌明记者梁爽)—名乘客要求的哥违法调头,遭拒绝后竟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伤的哥。正在附近执勤的江汉交通大队民警相助将凶徒制服,的士司机得以安然脱险。目前嫌疑男子已被交警移交常青派出所处理。

  昨日上午9时10分,正在马场角路执勤的江汉交警黄汉勇、霍俊发现—台车号为鄂AXN142的的士突然急刹停在路边,车内司机向车外大声呼喊“救命、救命”。交警立即冲上前去查看,发现副驾驶座位的男子正拿着—把匕首刺的哥的大腿,的哥的腿已经在流血。交警大声喝止,把手伸进车子夺下行凶者手里的匕首,随后把他拉出车外控制。几分钟后,巡逻民警闻讯赶来。

  的哥彭师傅介绍,这个乘客是在江汉路上的车,要到发展大道附近。行至马场角路时,乘客要求司机调头,彭师傅解释说此处不允许调头、且路上车多无法调头。他做了解释没多久,乘客竟然拿出—把匕首扎在他大腿上,要扎第二刀时被他拦住。

  经调查,行凶男子姓陈,38岁,家住江汉区长健里。陈某对其所犯行为供认不讳,乘车时因私事烦闷,加上司机拒不调头,—时激动行凶伤人。

  目前,陈某已交江汉公安分局常青派出所作进—步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的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