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传4岁被偷女孩已遇害 涉事幼儿园园长被控制

冰冰生前十分可爱。(微博截图) 冰冰生前十分可爱。(微博截图)

冰冰生前照片 冰冰生前照片

  前日,一篇“4岁小女孩半夜在幼儿园被偷”的微博,在网上广为流传。得知女孩失踪后,超过2000名网友接力转发,寻找女孩冰冰(化名)。

  昨日,已是冰冰失踪的第4天。广元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冰冰已遇害。前日上午,警方在三江镇河堤边发现了冰冰的尸体。目前,事发幼儿园旺苍县三江镇爱心幼儿园已全面停课,园长已被警方控制。

  4岁女孩寄宿幼儿园半夜离奇失踪

  4岁的冰冰是广元市旺苍县人,此前,她一直跟随打工的父母,在江苏读幼儿园。

  上月22日,因老家的奶奶脑溢血住院,妈妈何女士带她回到旺苍老家。何女士当天把冰冰送到旺苍县三江镇爱心幼儿园,办了全托手续。

  3月19日晚上,冰冰和其他10多个小朋友早早地睡了。园长熊女士跟冰冰睡在同一张床上。

  意外在当夜发生。3月20日早上5点过,熊园长醒来,发现睡在身旁的冰冰没了踪影。

  据事后熊院长对何女士讲,当晚她陪自己的女儿、侄女和冰冰睡在幼儿园三楼的里屋,凌晨1点过她还起来给三个孩子盖过被子。5点多醒后去如厕,10多分钟后回来时,却发现冰冰不在了。

  她最初以为冰冰半夜醒来自己耍去了,但找遍了幼儿园的每个角落不见人。早上9点左右,熊女士报警,随后通知了冰冰的家人。

  失踪第3天发现小女孩已遇害

  3月20日早上,何女士匆匆赶到幼儿园。冰冰失踪一事,很快在旺苍县三江镇传开。当地人议论纷纷,一名自称住在幼儿园对面的网友“许愿树”发帖称事发次日上午,她在幼儿园门口见到警察正在调查,冰冰的妈妈红着双眼上了警车。

  “连秋衣秋裤都没穿,鞋子还在床边,娃儿肯定冻坏了。”昨日,冰冰的妈妈何女士说,女儿半夜在幼儿园失踪,家人想不通。

  “园长身边还睡了两个孩子,都好好的。隔壁屋住了4个小朋友也没被带走。如果是人贩子干的,为什么只偷走我的冰冰?”何女士有些不解。

  为了寻找失落的冰冰,亲属联系了多家寻亲、育儿网站,发帖、发微博,寻求网友扩散、转发。正当微博上几千名网友爱心接力寻找冰冰时,一个坏消息传来:冰冰遇害了。

  “都怪我,不该把她送到幼儿园,才不到1个月就出这样的事。”何女士说,女儿出事后,一直瞒着住院的老人,担心她受不了刺激。

  警方调查幼儿园园长被控制

  广元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22日上午,警方在三江镇河堤旁发现了冰冰的尸体。当天,旺苍县公安局专案组就展开尸检,截至记者发稿前,尸检报告尚未出炉。“目前线索还不明朗。我们力求尽快破案,给家属一个交代。”

  3月20日接警后,警方成立20多人的专案组,对冰冰失踪一事展开调查。3天的调查中,案件疑点重重:民警现场勘查幼儿园大门、所有门窗,均未发现被撬动的痕迹。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园长询问事发经过,警方表示因破案需要,园长已被警方控制,接受全面调查。事发后,爱心幼儿园已全面停课。

  华西都市报记者卢佳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女孩 遇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