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父亲骗入传销后骗同学强迫交会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22: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长沙3月28日电 (刘亮 李哲)四川男子何某被自己父亲骗进传销组织,经传销人员洗脑后何某以介绍工作为名把同学骗进传销组织予以拘禁,强迫交费入会。28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何某及其同伙崔某依法批准逮捕。

  据查,现年23岁的何某系四川省苍溪县人。今年2月,何某的父亲声称在株洲的一家工地上做事,电话要求何某从四川到株洲这边工地一起做事挣钱。何某到株洲后,跟随其父亲住在株洲市石峰区清石广场附近的一间民房里,此外还有五六个男的跟他们在一起。

  两天后,何某父亲以回老家一趟过两天再来为由,一去不返。此后,何某明白父亲并非在工地上做事,而是在搞传销,何某四次想逃离传销窝点,均被传销人员抓回。

  经传销人员多次洗脑后,何某开始听传销课,并被传销人员灌输的赚钱发财思想所控制,充满利用传销手段发家致富的幻想。

  今年3月5日9时许,何某按照传销人员教授的方法,将其中学同学刘某作为自己发展的下线对象,以月薪3500元介绍刘某到株洲一家建筑公司上班为名,将刘某骗至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岭街道一传销窝点。当日15时许,刘某得知真相后欲离开该窝点,即被何某、崔某等人限制人身自由。

  3月6日下午17时许,刘某趁被何某、崔某等人看押外出时,突然离队逃跑,何某、崔某迅速赶上后将刘某推倒在地,并拳打脚踢进行殴打,经周围群众制止并报案后,何某、崔某被民警当场抓获。(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传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