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富翁破产欲通过贩毒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3:38  重庆商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吴光亮)云南40岁男子王石顺曾是一名资产近千万的塑料厂老板。2008年,他的塑料厂在金融风暴中倒闭。为了“东山再起”,王石顺最终选择贩卖毒品。3月17日凌晨,王石顺将405克海洛因藏匿在轿车天窗的缝隙,在夜色里运抵重庆。可刚进九龙坡高速路收费站,他就被大渡口警方抓获。

  蹲守10小时等毒贩

  3月17日凌晨4时许,九龙坡高速路收费站,一辆黑色雅阁轿车减速驶入了收费站匝道。为等候这辆雅阁轿车的出现,大渡口区公安分局10多名民警已在收费站蹲守了10小时。

  这辆雅阁轿车的车主是王石顺。此前一个月,大渡口警方获得王石顺贩毒的线索。他们曾对王石顺在重庆的一个大买家布控,但大买家突发心脏病去世。线索中断后,办案民警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查到王石顺每两天就到重庆交易一次毒品。于是,警方在高速公路收费站蹲守。

  雅阁车驶进匝道后,前方是一辆大货车,后方也是一辆大货车。昨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就在轿车被夹在两辆大货车中间时,他们迅速向轿车靠拢。

  这时,王石顺突然发动雅阁车,向前驶出,结果撞上大货车的车尾。

  车顶天窗缝隙藏毒

  轿车撞到货车车尾后,熄了火。“下车!下车!”民警大喊。车门打开,王石顺和他23岁的女友田涛走下车来,面无血色。

  昨天,办案民警回忆:“我们当时问他‘东西在哪里?’他知道自己贩毒的事被发现了,也没有狡辩,直接说毒品在车上。”

  民警把轿车查了一圈,毫无结果,遂再次询问王石顺,王石顺指了指轿车打开着的天窗处说:“在天窗缝隙里。”

  一位民警进车,将手伸进车顶天窗伸缩处的缝隙:一包、两包、三包……掏出了九小袋白色粉末。

  警方鉴定,这九袋粉末均是海洛因,总重405克。

  毒贩女友“很天真”

  据警方介绍,他们调查得知,王石顺贩毒很疯狂,“只要谁找他买毒品,他会立即抓一把毒品放进塑料袋,驱车赶到交易地点,现场称量毒品贩卖。”

  警方还了解到,王石顺的女友田涛曾经是王石顺朋友家的一名保姆,今年年初两人相识,很快开始交往。她自己也要吸毒,她的前一个男友也是一名毒贩,因为贩毒被判刑一年。这次田涛帮王石顺贩毒被抓后,她天真地以为:“贩毒并不是什么大罪,最多被关一年就出来了。”直到警方告知,她此次贩毒的数量已达到判死缓或无期徒刑的标准后,她才慌乱起来。

  目前,王石顺与其女友正在强制戒毒,二人之后将被刑拘。

  幕后

  毒贩原是千万富翁

  “王石顺曾是个资产近千万的老板。”昨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王石顺曾开有一家规模不小的塑料厂。2008年,在金融风暴中,王石顺的工厂倒闭了,手上只剩30多万元的现金。

  据王石顺向警方交代,工厂倒闭后,他一边旅游休息,一边筹划东山再起,但总是没找到“来钱快”的生意。他想到身边有几个吸毒贩毒的朋友,“生意”做得很好。为了快速东山再起,今年1月,王石顺找朋友搭线,购毒品贩卖到重庆等地,同时自己也染上了毒瘾。

  (文中涉案人员为化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