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虐猫被人肉搜索后伤人毁车进行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 邻里之间猫吃鸡本来只是一件小事,不料却引发一系列“血案”:“虐猫”、打架、砸车等。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当事人之一李某将邻居的宝马车和面包车砸坏,因涉嫌毁坏财物罪被批准逮捕。

  李某和王某同住昌平某镇,本是邻居。王某6年前花1.3万元购买了一只孟加拉猫。因这只猫吃了邻居李某家的鸡,李某非常气愤。后来,李某家的狗将这只猫咬死,李某嫌不解气,将猫皮扒了挂在自家外墙上。

  王某夫妇要求李某赔偿经济损失并道歉,但被拒绝。王某的妻子就将此事发到“猫咪有约”论坛上,引起了包括明星艺人等众多网民的关注。网友进行人肉搜索,将李某的个人信息、住址、照片和手机号、车号等,都公布在了网上。去年的12月4日,20余名自称是爱猫协会的人跟随王某来到李某家对其进行辱骂,其中3名男子对李某进行殴打。事后李某情绪激动,扬言要找王某报仇。

  去年12月25日,王某夫妇邀请另外一个邻居到自己家吃饭。这时,李某持刀从外面冲进来,不断挥刀向王某捅去,扬言要杀死王某。王某妻子和邻居上前阻拦,身上均被刀划伤。王某则抄起一根木棍与李某扭打起来,将李某打出家门后关上大门。李某将怒气全撒在了王某停在门口的宝马车和金杯车上,他先后将两辆车的前、后挡风玻璃以及侧窗玻璃多处砸破。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才将李某强行带走。

  经鉴定,王某两辆车所受的损失共计1.4万余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虐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