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家庭矛盾深夜持斧杀死6旬老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2:2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贾晨) 昨日,疑犯出现在家门口。看着眼前熟悉的村民,谁也没有想到,杀人者竟是死者的妻子。

  昨日,本报A4版报道了3月31日凌晨5时许,长安区兴隆街道办事处西甘河西村60岁张某死于家中。记者昨日获悉,杀人者系死者的妻子。

  据了解,被害人张某,60岁,人缘不错,与老伴是重组家庭,已在一起生活20余年。两人有一女一子,女儿已出嫁,儿子在广东打工。今年以来,因老伴身体不好,张老汉一直在家照顾。

  警方审讯获悉,妻子承认杀害丈夫的事实。据了解,因她身患癌症,偶尔有家庭矛盾,让她有了杀害丈夫的想法。事发当晚,她手拿斧头,趁丈夫熟睡之时,杀死丈夫。目前,疑犯已被刑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