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学院学生为当演员险遭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北京某影视学院学生小涵(化名)为拍戏圆自己的明星梦,与为剧组打工的王某见面谈至深夜,险些被强奸。昨天记者获悉,被告人王某因强奸罪被昌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09年5月,现年31岁的王某到北京帮剧组打工,有时候帮导演和制片人介绍临时演员。去年1月,某影视学院学生小涵在参加群众演员工作时认识了王某。同年6月27日下午,小涵接到王某电话,说让她到剧组面试。王某将小涵带到自己位于昌平的暂住地,并称导演会到那里面试。小涵等了很久,王某说导演有事儿,暂时来不了。次日凌晨两点多,王某突然将小涵按在床上,威胁说:“不许说话,否则掐死你。”接着给了小涵两耳光,想脱掉小涵的裙子。小涵趁王某放松警惕,脚踹王某,拼命往外跑,跑到一楼时遇到了房东,在房东的帮助下报警。

  开庭时,王某称小涵向他要2000元钱,他因为生气掐了她的脖子,并没有强奸。法院认定王某构成强奸罪,属于犯罪未遂,故判处王某有期徒刑3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演员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