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男子见义勇为抓住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4:24  潇湘晨报 微博

  本报湘潭讯 4月1日下午4时30分,湘潭大学学生曹某左手拿着钱包,右手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朝湘潭市长途汽车站走去。这时,一名中年男子从曹某身边飞奔而过,抢走了她手上的钱包。“有人抢包!”曹某的话音刚落,旁边的4名男子立刻冲了上去,将劫匪按倒在地。  

  李师傅是莲城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事发时他已下班,正在汽车站等朋友。听到呼救后,他毫不犹豫地直冲前方抓人。“我开的士这么多年,乘客丢东西的心情我能理解。”李师傅率先抓住劫匪,随后湘运公司的李四贵、冯立和陈峒武也扑了上来。最终,劫匪王某被扭送到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雨湖路派出所。

  雨湖路派出所民警透露,长途汽车站附近人流密集、情况复杂,他们已和车站保卫部门形成协作机制,严控严防针对旅客的案件。此外,警方将向相关部门报告,表彰4人“见义勇为”的动举。

  记者李志宏 通讯员张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