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妹俩怀疑老公有外遇相约跳桥

  华龙网讯 (记者 王松南 实习生刘懋)在老公手机里都发现有其他女子的照片,姐妹俩怀疑自己的老公都有了外遇。3月31日,二人分别与自己老公大吵一架后竟相约跳桥轻生。昨日,记者从高速执法十二大队获悉,两名轻生女子在高速执法队员和消防官兵的联合施救下,被成功解救。

  据了解,3月31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高速执法十二大队执法队员接到报警,称在包茂高速渝湘段凤咀江大桥发现两名女子,两名女子站在护栏外,像是要跳桥轻生。接到报警后,执法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并通知南川消防一并前往施救。

  “我们的老公有外遇了,我们都不想活了。”经过简单交谈,执法队员了解到,轻生的是两姐妹,姐姐今年23岁,妹妹22岁,还有一个三个月大的婴儿。前几日,姐妹俩都发现自己的老公手机里有其他女子的照片,怀疑老公有了外遇。二人分别与自己老公大吵一架后一时想不开,便相约一起去跳桥寻短见。

  通过心理疏导,两名女孩情绪逐渐稳定。由于桥面风很大,天气也较冷,消防官兵在征得两人的同意后,给她们递上衣服。在递衣服时,两姐妹注意力分散,消防官兵顺势将其抱住,解救下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外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