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醉酒受伤嫌包扎疼痛打伤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1:43  重庆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肖祥丹) 3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一名醉酒男子摔伤头部后到巴南区人民医院治疗,因嫌医护人员包扎时弄疼了他,将医生头部打伤。目前,巴南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当晚10点左右,巴南区人民医院急诊外科异常地喧闹,医生张承圣正在急诊室里给一位病人缝合伤口,门外走廊上,几名男子却在大吵大闹。经验告诉他,这几人八成是喝高了。看到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头部流血,他叫护士先帮忙为其包扎一下。

  约10分钟后,张承圣处理好了病人,那名男子却突然冲进急诊室,一拳打过来,正中他的头部。随后保安来了,拉开这名仍想打人的男子,并拨打了110。

  据该院脑外科的医生介绍,张承圣头部左侧顶部有血肿,经过3天的住院治疗,前天中午已出院。巴南警方介绍,该男子在家庭聚会上喝醉了酒,头部摔伤后去医院包扎,因觉得医护人员在包扎时弄疼了他,于是闹事打医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