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夫妻疑因家庭纠纷挥刀互砍双双身亡

  事发佛山市顺德区,两人曾发生争吵

  新快报讯 一对中年夫妻疑因家庭纠纷争吵导致挥刀相向,双双身亡。这起家庭悲剧4月1日下午发生在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石洲村。据知情者称,事发现场血迹斑斑。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

  4月1日下午4时左右,一位老太太一边嘶喊着“救命”,一边从一户住宅楼跑出来报警。紧接着警察、医护人员、村民等人将一幢三层的楼房围得水泄不通。有目击的村民说:“当时一楼大门敞开着,房子里一大摊的血。但很快现场就被封锁了,傍晚的时候有两个人被抬了出来,是夫妻俩,都死了。”

  一名负责封锁现场的当地治安联防队队员称,报警的是女性死者的家婆。老太太报警称,当天下午3时许听到夫妻俩开骂的声音,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一点声响都没有,老太太便出门了,回来一看发现两个人倒在血泊中,赶紧报警。

  夫妻争吵引发血案一事在村子里议论纷纷,有村民称是男人在家里先杀妻子然后再自杀。“有人说是男的把女的杀了之后上吊自杀的,怎么可能?明明两个人同时躺在血泊里,旁边还放着一把血淋淋的菜刀。”一名不愿具姓名的老人家说。

  死后留下两个女儿

  记者4月2日走访事发现场,事发住宅楼是一幢临近空地的3层住宅楼,大门紧锁,整栋楼房的蓝色窗户紧闭。

  在附近一块空地上,几个村民正在议论着1日下午的惨案。邻居李女士告诉记者,这家人是本地人,夫妻俩都是四十多岁,这幢楼是他们自己家的,一楼用来出租,二、三楼自己居住。“我们是从外地过来打工的,和他们平时很少打交道,只知道昨天夫妻俩打架死了,只可怜留下两个女儿。”

  认识男死者的一名村民说,男的早年当过兵,后来退伍回到家,精神有点问题,记者求证石洲村委会的工作人员称:“都是住在同一个村子里,虽然不是很熟,但见到面也会打招呼,知道男子参过军,但没有精神疾病这一说。”

  据当天接触死者大女儿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天现场被封锁后,见到过死者的大女儿,被带到石洲村委会进行心理干预。“那个女孩受的刺激特别大,不哭也不闹,只是表情呆呆的,什么也不说,医护人员已经对她进行现场心理辅导。”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据羊城晚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互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