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逼17岁女友坐台赚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3:5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杨小刚) 相识一个月就确定恋爱关系,17岁甘肃女孩小叶(化名)和男友来西安游玩。钱花完了,男友居然逼着她去坐台赚路费。

  据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民警介绍,4月2日凌晨在南二环,一名的哥遇到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孩。女孩自称叫小叶,甘肃张掖人。为了筹回家路费,男友伙同朋友逼迫她到KTV坐台(有偿陪侍)。好心的哥将小叶连夜送到西影路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城南一招待所抓住了小叶的男友李某及其朋友。

  小叶告诉民警,在男友拳脚威逼下,她先被送到市区一家KTV坐了两天台,没赚到一分钱。后又送到城南一家KTV,陪来KTV唱歌的男性客人喝酒、聊天,赚了200元小费。2日凌晨从KTV出来后,她绕开男友及其朋友的视线,才得以跑到南二环向的哥求助。

  目前,李某及其朋友已因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被治安拘留,警方也将对小叶坐台的两家KTV进行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坐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