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喜欢上嫖客欲离婚被丈夫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7:50  正北方网

  近日,记者从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审结一起丈夫于一(化名)故意杀害妻子花妙妙(化名)案件。于一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据了解,河北籍花妙妙(化名)和于一两人婚后到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附近打工。于一在煤矿开车,花妙妙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柳塔镇李家畔的某洗头房做足疗按摩及色情服务。

  2011年6月19日,花妙妙认识了矿工成东(化名),两人发生关系后,花妙妙说喜欢成东,想和丈夫离婚嫁给成东。于一见花妙妙态度已决,拿起家中菜刀向花妙妙面部砍了一刀,之后又用左手抓住花妙妙的头发,右手持刀在花妙妙颈部连砍数刀,花妙妙当场死亡。记者 晨曦 通讯员 马银伟 乔四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离婚 色情服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