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逃嫌犯驾盗抢车闹市接连闯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1: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 (记者李海菊)4月5日下午,衡水闹市区发生惊魂一幕,一名网上在逃嫌疑犯与另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盗抢车在市区内连闯多个交警检查点,最终被逼停在衡水市区人民路哈院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

  衡水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辛传林说,5日下午3时,二大队在市区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4时许,在人民路与报社街路口,一辆黑色无牌比亚迪轿车自西向东进入了检查点。就在他们示意车辆停下接受检查时,比亚迪轿车突然撞向拦截的交警,见交警躲开,便向东疾驰而去。辛传林立即通知前方交警,打算在红旗大街与人民路路口拦下这辆车。没想到,在人民路与红旗大街路口,比亚迪轿车闯过检查点后,右转进入了红旗大街,随后经胜利路拐入报社街,到达人民路与报社街路口后拐入哈励逊和平医院附近的非机动车道。见比亚迪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辛传林命令警方车辆将比亚迪轿车拦截下来。拦下该车后,车内的人立即锁上了车门。民警们发现车内一名黑衣男子不仅频繁地拨打电话,还连续毁坏了3张手机卡。经查,该车是一辆盗抢车。

  辛传林见两名男子拒不下车,情况十分危急,立即向衡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随后,辛传林向车内的两名男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做工作,希望两男子配合交警工作。很快,衡水市桃城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就在民警打算强行打开车门时,两名男子打开了车门,其中一名黑衣男子满手是血,脸色苍白,民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另一名蓝衣男子被警方带走。在随后的搜查中,民警在后备厢里发现了木棒、衣物、牌照等物品,副驾驶座位下有斑斑血迹,轿车储物箱内有疑似手枪的物品。

  目前,两名男子已被移交至桃城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经查,其中一名男子是网上在逃嫌犯。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