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因车费争执被黑车司机载往荒地恐吓打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2:12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唐煜)搭乘“黑的”回家,因车费起争执,被司机拖去一片荒地恐吓打骂(3月24日本报5版报道),大二女生小周报警。9日,“黑的”司机汪某迫于舆论压力向警方自首,并赔偿小周500元精神损失费。

  3月22日早上8时10分左右,20岁的大二女生小周从汉阳腰路堤爷爷家出来,准备回自己的家自力社区。当时天下着大雨,她没有带伞也拦不到一辆的士,便搭乘一辆“黑的”到她家楼下,她给司机6元,但司机要8元,两人争论未果,小周报警,“黑的”司机载着小周从自力一街一路开往夹河路,并且继续绕行。被吓糊涂了的小周拉下车窗,对外呼救。“黑的”行至四新大道入口处停下,司机把她拖到旁边的田间,并把背包往她身上砸,她大喊救命。这时一辆电动车停下来,电动车钱师傅朝“黑的”司机吼了一声,“你干什么啊!”“黑的”司机见情形不妙,开车逃跑。

  昨日,小周及其母亲黄女士致电记者称,“黑的”司机汪某已向警方自首,并向小周道歉,赔偿小周精神损失费500元。9日下午4时许,在汉阳区鹦鹉街派出所,汪某提着苹果、香蕉和一盒牛奶,当面向小周和黄女士赔礼道歉。黄女士大吃一惊,汪某此前多次在江景园招客,她还坐过对方的车。

  汪某自称,他是嘉鱼人,今年已50岁,租住在汉阳建桥街一带,老婆摆摊卖热干面。所开的小车登记在儿子的名下。事发第二天,他从媒体看到报道后,害怕被人认出,连续好多天不敢开车出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打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