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郎疑因发现新娘手机中可疑短信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2:24  新京报 微博

  ■ “新婚女子新房殒命”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 安颖 刘珍妮)丈夫外出归来,发现新婚仅半个月的妻子在家中身亡,遂报警。警方立即介入调查(本报4月7日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本案的最新进展,警方证实死者并未被他人入室杀害,致其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正是死者的丈夫,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新郎报警时曾痛哭

  4月5日,一位新婚仅半个月的31岁女子,被发现死于位于丰台彩虹城小区的新房中,她的丈夫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4月6日,记者探访该小区时,附近居民们称,当时民警赶到时,房里还传出丈夫的哭声。

  对于此案,小区居民们大多怀疑劫杀,甚至传出是被来自山东的流窜作案人员所杀等传言。

  随着警方调查工作的进行,事发次日有消息称,死者家中没有财物丢失、监控也未发现可疑人员,警方初步排除劫杀的可能。

  案件更加扑朔迷离。

  昨日,丰台警方证实,此案犯罪嫌疑人正是死者丈夫,目前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因“可疑”短信动手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彩虹城小区,案发房间的门把手不见了,大门依旧紧锁。春节时贴的春联横批,耷拉在门上的大红喜字上。

  邻居称,案发后除了警察前来调查,再无他人进过死者房间,“也没见有亲属来。”

  知情人说,警方对案发现场进行排查、向案发住户周边居民了解情况、对小区内外监控探头拍摄的内容进行搜索。经过侦查,锁定报警男子——死者的丈夫是此案犯罪嫌疑人。

  知情人透露,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因发现妻子手机中“可疑”短信而与之生怨,动手打妻子时,失手致其死亡。尸检中,法医在死者头部发现外伤。

  疑犯曾处理作案现场

  据透露,犯罪嫌疑人年近40岁,在北京一家银行上班。案发后,他并未立即报案,而是在房间中进行了“思想斗争”,简单处理了现场,拨打电话报警称自己外出归来,发现妻子已横尸家中。

  警方侦破时发现死者的丈夫存在疑点。经审查,他最终认罪,案件告破。

  得知死者是被丈夫所杀,昨日有邻居表示意外,称虽然很少见到这家的男主人,但印象中的他是“文质彬彬的”。

  昨日,彩虹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案件告破,已从警方处获知男主人杀妻的事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短信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