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童被轧车轮下十余名路人抬车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1:55  亚心网
事发地点。亚心网记者 陈峰 制图 事发地点。亚心网记者 陈峰 制图

  亚心网讯 (记者 秦金俐) “一定要替我谢谢那些救了我儿子的陌生人,如果不是他们,孩子不知道会咋样呢!”4月11日,见到记者,王霞第一句话就这么说。

  王霞在乌鲁木齐开发区(头区)深圳街开了一家小吃店,4月7日,她三岁的儿子欣欣独自在店前人行道上玩耍,一辆面包车倒车时将他轧倒,附近十余位市民合力抬起面包车,将欣欣救了出来。

  昨日,记者来到王霞的小吃店时,欣欣的左腿仍缠着纱布,但精神还不错。

  “那天11时许,我正在店里忙,儿子一个人在门口玩,隔壁老板突然跑进来,说我儿子出事了,我跑出去一看,他的左腿被轧在车轮下,正疼得哇哇大哭。”王霞回忆说,当时她被吓坏了,只顾着哭,不知道该咋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抬车 救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