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无证驾驶撞上豪车被索赔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00:0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豪车伤不起,还真让我给摊上了,明明知道她不会开车,可是拗不过她,没想到开了不到2分钟,竟然撞车了,撞的还是辆豪车,光修车费就18万多,比我的车还贵!”小明一提起这事,气就不打一处来。而记者了解到,小明的女友无证驾驶不到2分钟,就撞上了豪车,被索赔25万余元。目前此案法院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撞上豪车后 先逃逸后返回

  事情发生在2011年6月18日晚上,小明和女友小薇一起到傅家庄玩,小明驾驶自己的宝来轿车,小薇坐在副驾驶位置。车开到傅家庄海滨公园附近时,路上行人和车辆稀少,小薇突然要求开车。小明不同意,因为小薇不会开车。但小薇坚持要开,并表示路上没人,开慢点。小明拗不过她,也就同意了。

  小薇驾驶的轿车在宽阔的马路上东一头、西一头地前行着,还不到2分钟,就“砰”地撞到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雷克萨斯轿车上,小薇此时还踩在油门上,轿车尾部“突突”地冒着黑烟。看到出事了,小明脑子一片空白,马上把小薇推到一边,自己驾车逃离现场。也不知道开了多久,小明脑子才清晰了,“不能跑呀,要是别人撞到自己的车,别人也跑了,这多不道德呀。”小明又把车开回事故现场,并报警。

  被撞车主索赔25万元

  经西岗区交警大队认定,小薇和小明因有无证驾驶、弃车逃逸等情节,负事故的全部责任。2011年12月2日,经西岗交警队委托、大连道路交通事故车辆物品损失价格评估中心评估,被小薇撞坏的雷克萨斯轿车修复价格为183092元。

  今年3月,雷克萨斯轿车车主委托辽宁青松律师事务所的王金海律师将小明和小薇起诉到西岗区人民法院,要求二人赔偿车辆修复费、评估费、车辆维修期间给车主造成的损失以及车辆被撞后的贬值损失共计25万余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青松 记者来庆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撞车 索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