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叫人殴打夏利车主续:打人奥迪在京多次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02:24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易方兴 安颍)昨日,记者查询北京市交管局网站发现,对夏利“连撞带打”的琼AE0001奥迪Q7越野车牌,在北京的违章记录多达十次。而对于奔驰车主所称“老婆是海南的公安局长”的言论,海南省公安厅表示并不属实。

  本报昨日报道,4月11日下午,在昌平区亚运村车市门口,一辆奔驰与一辆夏利在行驶时,双方车主发生口角。奔驰车主叫来一辆奥迪Q7拦住夏利,将车主打至脑震荡

  超速闯红灯违章不断

  昨日,在北京市交管局网站的违章记录查询栏中,输入“琼AE0001”可见,该车自2008年起,就开始在北京违章,共计十次,涉及超速、闯红灯、违反限行等多项违法行为,且处理结果均为“未处理、未缴款”。

  最近的一次违章,是在今年的3月19日18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上清桥南天桥由南向北的过程中,该车违反了限制通行规定。

  然而,记者通过海南省交通部门相关渠道查询得知,同样车牌号为琼AE0001的奥迪越野车,在今年3月20日上午的9点53分,在海南环岛高速公路116公里处也有超速违章记录。

  这意味着,仅相隔约16个小时,琼AE0001牌照的车,先出现在了北京,后“出现”在约2800公里外的海南。

  奥迪车隶属海口某公司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奔驰车主所扬言的“老婆是海南的公安局长”的言论,并不属实。

  海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海南省的公安局长中,只有屯昌县公安局的一名副局长是女性,但经过查证,该副局长的丈夫近期并未出岛,不可能在北京出现。

  同时,记者查询得知,牌照为琼AE0001的奥迪越野车,隶属海南省海口市某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有关人员称,“此车一般是董事长在开,但目前联系不上。”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董事长经常往返于北京和海南,“有好几部车,司机也有好几个。”

  昨日,昌平警方表示,目前本案仍在取证的过程当中,涉案人员仍需配合警方做进一步调查,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