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局长救伤者被误认肇事者 市长批示对其表扬

  东莞市长批示对罗建军进行表扬

  新快报讯 记者 邹柳洲 报道 公安分局长深夜救人,也被人错认为肇事司机而遭谩骂!昨日,新快报记者获悉,东莞市长袁宝成就东莞凤岗公安分局局长罗建军深夜施救车祸伤者一事做出批示,对罗建军给予肯定、表扬。

  今年1月12日晚9时许,张某兰的丈夫蒋某军骑自行车到东莞市凤岗镇竹塘村接妻子下班,途经东深二线翡翠山湖天桥路段时被一辆微型面包车撞倒,蒋某军当时身受重伤倒在路边,自行车被撞出近15米,肇事司机并未停车施救,反而逃之夭夭。

  罗建军加班后正驾车返回单位,同行的还有三名同事。行至上述路段时,刚好碰到不省人事的蒋某军。罗建军迅速指示同行民警将所驾驶的车辆停靠在伤者后方20米处,立刻调度110、120及交警大队迅速到场救治伤者及展开事故调查。当时,罗建军一手撑着伞为伤者遮风避雨,并指示同行民警做好现场保护,开展周边走访。

  此时,附近工厂下晚班的工人迅速围拢过来,其中包括伤者的妻子张某兰。张某兰的工友一度将罗建军围住,“你就是肇事司机,不然哪有那么好心救治伤者”。

  虽然罗建军亮明警察身份并否认是肇事司机,同时保证不会离开,但种种无谓的责难和谩骂还是此起彼伏。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伤者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16个小时后,肇事司机被抓获。伤者的妻子得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的消息后,对之前对罗建军的误会和怀疑感到十分懊悔。日前,伤者的妻子来到公安分局为罗建军送上锦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诬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