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看人搓麻将被狂砍20余刀 救人者也受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04:09  信息时报 微博
唐金明腹部和腿部一共中了28颗霰弹枪射出的铁砂弹。广州日报记者关家玉 摄 唐金明腹部和腿部一共中了28颗霰弹枪射出的铁砂弹。广州日报记者关家玉 摄

右腿上的多处弹痕。 右腿上的多处弹痕。

  一村民被十余人砍死,救人村民也受枪击,疑是寻仇报复引发,警方已锁定几名疑犯

  信息时报讯 (广州日报记者 关家玉) “10多名手持刀枪的歹徒,闯到村中一小卖部,挥刀朝着唐海洪狂砍20来刀,之后又对开车赶来救人的村民唐金明开枪……”这是4月12日下午,电白县霞洞镇荣夏村委会正凤园村发生的骇人事件。据电白县日前通报称,事件疑是寻仇报复引起。唐海洪因伤重不治,唐金明腹部中枪尚在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全力缉捕几名嫌疑人。

  通报:十多男子持刀寻仇砍人

  电白县发布的通稿称,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死者唐海洪(电白三中职工)当日下午在村中吴X育的小卖部内看其他村民打麻将,突然有十多名男青年持凶器冲进来,用刀将唐海洪四肢砍伤。从同村民唐金明闻讯后,立即开小车赶到小卖铺门前,欲将重伤昏迷的唐海洪送院救治,又被这一伙人打伤腹部。有群众反映唐海洪曾与邻近村的青年有过矛盾,疑是寻仇报复所引起。

  据死者唐海洪的家属称,27岁的唐海洪的四肢被歹徒砍了20多刀,其中双手手腕被砍断,双脚膝盖至脚掌部位均被砍开裂;伤者唐金明(男,40岁)腹部、脚部遭枪击后中铁砂霰弹数十颗,暂无生命危险。

  伤者:开车去救人却遭枪击

  昨日,记者在茂名市人民医院见到了正在疗伤的唐金明,他的腹部、双腿脚等部位均明显可见到被枪击后所残留的铁砂弹,“当晚已做手术取出了28颗铁砂,这伙歹徒实在太残忍了!”唐金明说,当时他刚打开后车门,准备和其他村民一起将被砍成重伤的唐海洪抬上车送去医院,在开车门时突然看见10多名歹徒持三四支枪气势汹汹地赶来,“当时歹徒用枪指着我们,威胁不准救人!我们见状,纷纷拔腿逃跑”,唐金明说,当他逃到离小卖部不远处时不慎摔倒,结果遭歹徒开枪射击,“我听到2声枪响,后来就不知人事了”。

  据出事小卖部的店主吴X育称,唐海洪被砍后,小店内残留有大堆血迹,从麻将台到屋外还有一条数米长的血路;“死者的双手手腕几乎被砍断,双脚膝盖被砍开裂……”当地群众无不为事件所震惊,更怒斥凶徒残忍,强烈要求警方尽快将歹徒绳之以法。

  通报称,目前,警方已初步掌握几名犯罪嫌疑人的情况,正在缉捕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