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辅警为救溺水者体力不支失踪

  至发稿时公安机关仍在组织搜救

  新快报讯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陈慧敏 通讯员 应春明 刘振国 夏辉报道

  他把生的希望让给了落水群众,自己至今失踪。前晚8时许,韶关市浈江公安分局辅警彭长洲在浈江河上为救一名溺水者,把自己穿的救生衣脱给了溺水者,而自己体力不支溺水失踪。至发稿时,公安机关及海事等部门仍在组织搜寻辅警彭长洲。

  当天20时许,有群众向公安机关报警称浈江河上一名男子溺水。浈江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值放民警顾焯立即带领辅警彭长洲迅速赶往出事现场进行抢救。到达现场后,民警顾焯与辅警彭长洲沿河岸搜寻,发现溺水者魏某(男,33岁,湖南人)已在浈江河中间一浮一沉,情况危急。民警顾焯马上组织附近船只准备进行救援,而辅警彭长洲则穿着救生衣从羽田酒店对出的河堤跳入江中,游向溺水者魏某。

  在靠近魏某后,辅警彭长洲极力推着溺水者魏某往岸边回游,但魏某不太配合救援。辅警彭长洲便把自己穿着的救生衣脱下给魏某穿上,又推着魏某往岸边回游。此时,和平派出所副所长何万松驾船赶到,把溺水者魏某拉上船,而此时发现辅警彭长洲不见了踪影。现场民警立即组织寻找,并立即联合海事部门在出事范围江面搜寻失踪辅警彭长洲。省市公安机关获悉后,立即组织救捞部门前来韶关参与搜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溺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