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百人闯入工地打砸并打伤出警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3:01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阳)昨天下午3点10分左右,近百名不明身份人员突然闯入位于子午大道南延伸段南豆角村与子午村十字一处占地280亩的项目工地进行打砸,而随后赶来的出警民警也被这伙人打伤。

  当记者昨晚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项目工地内一片狼藉,工地大门口被人为堆放的土堆挡住了路。

  据现场目击者石瑞刚说,4月15日下午3点10分左右,他们刚从外面采购材料返回工地,不到5分钟,一伙不明身份人员手持大刀、铁锤、棍棒等凶器将工地30米西围墙掀翻。见势不妙,施工人员赶忙将工地上的小型机械搬走。与此同时,近40人将项目部临时搭建好的活动板房围住。施工人员急忙报警,不到5分钟,长安子午派出所的民警赶往事发现场维持秩序。石瑞刚说:“当警察要阻挠试图闯入板房的人员时,这伙人就用手中的铁锤攻击警察,当场3名警察被打伤。”

  石瑞刚告诉记者,项目部的9名年轻人被这伙人打倒在地,板房玻璃、生活物品、施工仪器被砸。

  当记者昨晚赶往长安子午派出所了解情况时,恰巧遇见从区分局来此处理事情的韩和平副局长,他说:“一名民警和两名协警在这次处理事情过程中被打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打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