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矿工在宿舍掐死女同乡后引爆爆炸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1:5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鹏翔)4月14日晚,位于平川区共和乡的宏星煤矿发生一起爆炸案,现场有两人死亡。据了解,发生爆炸的地点系矿工宿舍,警方初步调查证实其中一名女性系扼颈他杀,男子为引爆爆炸物自杀。

  据了解,4月15日清晨,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共和派出所接到宏星煤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报称:煤矿宿舍发生爆炸,两人死亡。警方迅速赶赴现场,经调查,死者为一男一女,均为重庆籍打工工人。

  通过调查,警方确定爆炸时间为4月14日晚11时50分许,确认女性死者为36岁的徐某,为扼颈他杀。男性死者杨某,死亡原因初步确定为引爆爆炸物自杀,徐某的死亡与杨某有直接关系。

  目前,案件有关情况及爆炸物品来源在进一步查证之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