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男生为面子偷商场百件名牌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2:03  重庆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松南 实习生 刘懋)爱购物、爱打扮,但每月生活费就那么一点,咋办?家住垫江,现就读于我市某大学的男子小刘为了能穿好点,竟选择在商场内盗窃,而且只光顾高档名牌。昨日,记者从北部新区警方获悉,3月26日,小刘被民心佳园交巡警平台民警抓获。小江涉嫌多次盗窃,累计盗窃衣物 100余件,涉案金额巨大,日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每天都换名牌衣服

  据了解,小刘家住垫江,现为重庆某高校在校生,22岁的他特别热衷时尚,喜欢与同学、朋友谈论服饰搭配。同学们称,爱逛商场的他有时一次外出便添置几件新衣,而且件件都价格不菲。

  同寝室的同学,见他花钱如此阔绰,都以为他家庭条件非常优越。不知从何时开始,小刘的购买力越发“给力”,在校期间他几乎每周外出购物,回校后便是“大丰收”。同学们纷纷表示,小刘每天都换一件名牌衣服,同班同学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据了解,2010年9月,小刘借周末空余时间独自前往北部新区某商场购物,看上一件衣服,可身上的钱却不够。

  小刘见周末购物的顾客较多,店员都忙着招呼客人,将看中的衣服迅速的装入包中,堂而皇之离开商场。

  两年共偷百件衣服

  3月26日,民心佳园交巡警平台民警接到附近商场工作人员杨某报警,称其店内价值1800余元的两件衣服被盗。

  接警后,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查看该店内外的监控录像,于当日在小刘江北的家中将其抓获。民警在侦办中查获,小刘两年来多次在北部新区、江北区等多家大型商场内盗窃名牌服饰100多件,涉案金额巨大。

  刘某将其盗窃的衣物全部用来自己穿,以此满足自己攀比的虚荣心理。目前,犯罪嫌疑人小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偷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