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安装防护栏从17楼坠下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在为客户安装防护栏时,男子王某不慎从17楼坠下,所幸落到了二层住户的防护栏上大难不死。王某出院后将客户杨女士告上法庭,要求其赔偿医疗费等费用共8万余元。昨天记者获悉,昌平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某称,去年底,杨女士雇他安装窗户防护栏。安装时,王某不慎坠楼,被消防人员解救。事故造成王某左肱骨干粉碎骨折,被送到999急救中心住院治疗。在此期间,杨女士一直未出面。后因没钱治疗,王某提前出院。王某认为,他与杨女士是雇佣关系,自己在工作中受伤,杨女士理应赔偿其全部的医疗费、误工费等费用。

  杨女士辩称,王某是从事铁艺加工的个体户,她与王某之间并非雇佣关系,而是承揽关系。王某受伤是因其违反安全操作规程,是单方履行合同过程中的行为,自己并无过错,不应承担赔偿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生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