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中男生疑因早恋遭群殴捅死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7:13  云南网

  4月17日晚上10时40分左右,玉溪市通海县朝阳中学(原名通海县第九中学)发生一起暴力伤人事件,一名叫李涛(15岁)的初二男生被同校初一男生可开松(13岁)用刀具刺伤。18日,记者从玉溪市通海县人民医院了解到,事发当晚,李涛被刀具刺伤左侧腹部,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

  校园里发生命案

  4月18日,可开松的舅公刘用章告诉记者,事发当晚10时13分,可开松曾经发短信给父亲,短信上说:“爸爸,李涛带人来打我,实在不行我就要用刀捅了。”“他爸爸喊可开松不要动手,告诉老师,保护好自己的重要部位,胸口、头。他爸放下电话后就骑摩托去学校了,没到学校就听说可开松捅伤人了。”

  刘用章告诉记者,事发后可开松的父亲曾经打过电话给他,并在电话中将可开松在公安局做笔录时交待的内容告诉他:17日下晚自习后,李涛在学校篮球场将准备回宿舍的可开松拦下,在可开松屁股上踢了一脚,随后5、6个人将可开松推倒在地上围殴,可开松多次徒手反抗后,从地上爬起来,一只手护着头部,另一只手从裤兜中拿出折叠刀乱挥,混乱中将李涛刺伤,李涛倒地后,参与围殴的其他人方才后退。刘用章说事情发生在学校的篮球场上,那里是学生回宿舍的必经之地,事发时,至少有50多名学生在围观。

  据悉,事情发生后可开松及其父亲先被带到六街镇派出所,随后又被带到县公安局,直到18日下午5时,除可开松的父亲中途回家一趟外,二人至今仍在县公安局。

  矛盾因早恋引发?

  据刘用章介绍,早在事发前,李涛就曾多次殴打过可开松,可开松曾因为被李涛殴打而不敢回学校宿舍睡觉,甚至买刀防身。在刘用章的眼里,侄孙可开松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刘用章透露,李涛三番五次殴打可开松,疑因李涛在追求一名曾与可开松有恋爱关系的女生所致。

  18日下午,记者找到李涛的家,但家中空无一人,邻居郭女士告诉记者,李涛是家中的独子,事情发生后李涛家一直没人。郭女士说李涛父母平常家教很严,李涛做了错事后都会被严厉管教,因此李涛平时很懂事,不仅会帮父母做农活,还会帮邻居家的小孩提水。不过,郭女士透露,早前,李涛曾休学一周,原因是打架后害怕被人报复。

  18日晚上,朝阳中学大门紧闭,记者多次拨打朝阳中学校长电话,发现其已关机,该校教务处处长电话亦无法接通,一名上了年纪的门卫告诉记者不让入内,记者问起17日晚上的事情时,门卫坦言事发时其还在上班,然后便不愿多谈。记者发现,出事的篮球场就在门卫室斜对面的10米外。

  记者试图联系通海县公安局了解情况,对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具体情况。(何涛 见习记者 高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早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