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女工多次请辞被拒 坚持上班致流产即遭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1:59  燕赵都市报
流产女工展示劳动合同 流产女工展示劳动合同

  小傅在厦门科力电子工作了3年,今年3月1日,她发现怀孕已3个月,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出现“先兆流产”,建议休息一周。小傅向李组长请假,并要求辞职,但李组长不同意,她只好找生产部经理,也遭到拒绝。小傅只好又坚持上班21天,其间,她多次向组长和经理提出辞职,但都被拒。3月28日下午3点多,小傅的下体突然流了很多血,李组长看到后很紧张,就说到楼上报告一下。“我等了一会儿,李组长没下来,后来班长跟我说,‘把工作牌卡留下,可以走了’。”小傅回忆。

  小傅说,当时她还以为李组长上楼是给她请假,没想到居然是给她办理辞职手续,班长说“可以走”,意思是她被辞退了。而此前她连辞职申请单都拿不到,公司也没有让她签字,居然一手包办了她的辞退。目前,小傅已申请劳动仲裁。 (海峡导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怀孕 流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